Thursday 5 November 2009

thanks my Friend *

ImageHost.org

正式踏入廿三歲了
今年的抱負昨天都已經說過
廿三歲,感覺老了
不再像小時會去想我生日要怎麼過
簡單地和摯親吃一餐飯就夠了
不用多,找天和朋友見見面,吃個好吃的飯
這樣我就滿足了
甚麼派對,甚麼瘋一晚
完全沒有興趣
我不是一個愛熱鬧的人
現在還在煩怎樣才能好好回覆 FACEBOOK 裡的祝賀
這我已經夠頭痛了

原以為朋友少得可憐的我
沒想到 FACEBOOK 有一大堆的祝賀
反而電話短訊只有兩三個
還好,都是最親的人傳來的心意
電話打來的也是最好的朋友
總好過一大堆點頭朋友裝熟地問候一番吧
人大了就一齊從簡好了


Dear Friends
Thank you so much
I had a happy birthday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